"12"

【文明创建进行时】浮山街道综合执法中心开展流浪狗专项整治行动

2022-08-05 16:46

云上咸宁报道(记者 夏莉 通讯员 卢静)为营造良好、文明的社区环境,8月3日,浮山街道综合执法中心10余名执法人员前往旗鼓社区金旗大厦开展流浪狗专项整治行动,并第一时间将抓捕的7只流浪狗送往马桥流浪狗寄养中转站进行统一管理。

“您好,凯翔康城3栋有一只流浪狗经常在门口乱窜,我很每次回家都很害怕,听说你们在整治流浪狗,希望你们能帮忙清理。”据了解,自7月份开展流浪狗专项整治工作以来,综合执法中心结合群众诉求、创文要求,在大街小巷播放文明养犬倡议书,动员20个村(社区)在村湾广场和社区便民服务栏张贴文明养犬告知书。

对于居民反映的流浪狗影响出行问题,执法人员采迅速出击,前往居民反映的地址实施抓捕,解决了流浪狗给居民生活带来的不利影响。截至目前,综合执法中心已处理居民电话、平台投诉5起,抓获流浪狗16只。

浮山街道综合执法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将加大对流浪狗、无主狗、非规范放养狗的专项整治力度,同时呼吁广大居民文明养犬,发现流浪狗须及时上报,减少安全隐患的发生,共同维护优美整洁的人居环境,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编辑 金崇)

template 'mobile_v5/common/wake'
发表评论...
最新
暂无评论
来说两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