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文明创建进行时】“做文明有礼咸宁人”文明宣传进社区活动走进杨下社区

2022-07-29 20:40

云上咸宁报道(记者 樊瑞)7月29日晚上,“做文明有礼咸宁人”文明宣传进社区活动走进浮山街道杨下社区,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让文明之风吹遍社区每个角落。

晚上七点半,在精彩的文艺汇演中,活动正式拉开帷幕。男声独唱《驼铃》、戏曲联唱《春满百花园》、快板《环境卫生靠大家》等一个个体现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节目轮番上演,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

居民 杨武炎:咸宁是我们大家的,爱护家园,人人从自己做起,我们要自觉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共同发力,为创文加油助力,共建文明咸宁!

活动中,杨下社区负责人、小区模范代表先后登台,讲述创文工作中的点点滴滴,分享社区创文先进经验与感人事迹。社区居民们也纷纷发言,表达了对创文工作的认可与支持。

居民 刘涛:小区的生活环境越来越舒适整洁,邻里之间友善和睦,社区对群众也是非常的关心,这些都是创文带来的成果,以后,我还是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创文工作,并参与其中!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两轮创文知识有奖问答环节,主持人与居民开心互动,通过观看视频寻找不文明现象。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举手抢答。在寓教于乐中,创文宣传知识进一步深入人心,营造了全民动员、全民参与共创全国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中共咸宁市委宣传部、咸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咸安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领导小组办公室、咸安区浮山街道办事处、杨下社区协办,由咸宁人民广播电台、咸宁市新时代文艺中心、咸宁市群众艺术馆、咸安区楚剧团、咸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文化文艺服务志愿服务队承办。

(编辑 金崇)

template 'mobile_v5/common/wake'
发表评论...
最新
暂无评论
来说两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