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五月出游,咸宁有礼!“第一砖”已送出!

2022-05-20 09:45


“没想到来旅游还能收获意外之喜,感谢咸宁推出这么好的活动”!凭三国赤壁古战场、内冲瑶族村、九宫山纸质门票领取到定制款赤壁青砖茶的孝感籍张女士很开心,张女士活泼开朗的儿子“乔治”拿着定制款青砖茶开心地在原地转圈,可见有多喜欢这份礼品。

图片

这里是咸宁
,赞6

这得益于5月18日启动的“游咸宁精品景区 赠万份赤壁砖茶”2022年5月游咸宁活动活动期间将免费送出万份“限量纪念版”赤壁砖茶。

5月19日是礼品发放的第一天,小楚早早等在咸宁市博物馆礼品发放处,工作人员说:“从前一天起我们同事就摆上了砖茶等待游人领取礼品,隔着包装都能闻到一股沁人的砖茶香。这款定制款赤壁青砖茶,选用2011年精制渥堆原料,2014年压制生产,净重500克,‘三年为茶,五年成药,十年变宝’,此款赤壁青砖茶是既可品鉴又可收藏的上等佳品,价值三百多元。

图片

张女士就是咸宁市博物馆礼品发放处迎来的第一位游客。张女士告诉小楚,她来自孝感,专门带着孩子来看望在咸宁工作的老公,想趁着孩子‘乔治’还没上学,多带他到外面游玩,涨涨见识。由于疫情防控的要求,只能在省内周边游。张女士一家已经去过了三国赤壁古战场、九宫山、隐水洞、内冲瑶族村、刘家桥,接下来他们还准备去松鼠部落、万亩茶园等景点,好好体验一番咸宁的历史人文和自然风光。

图片

张女士说:“我认为旅行才是最好的老师,所以我喜欢带着‘乔治’到处旅行,体验当地风土人情,结交新的朋友,从大自然里学到课本上没有的知识。我是第一次来咸宁,特别喜欢咸宁这个地方,咸宁空气清新,交通便利,生活节奏舒适,给我的感觉非常好,我们甚至有定居咸宁的打算。”

图片

来咸宁市博物馆的游客看到门口摆放的青砖茶,向工作人员咨询活动规则,游客夏女士了解活动后说:“我和家人昨天已经去过了松鼠部落,活动到6月10日截止,我们正好可以趁端午节休假回嘉鱼,到时候就去田野乡村公园和蜜泉湖旅游区,我早就想带孩子一起去了!这样加起来,刚好凑齐门票可以过来领取礼品。”

图片

游客王先生说:“我退休后就喜欢旅游,疫情后呆在家也没事做,我就是为了这块十年老砖茶才来的。”

旅游达人小谢说:“我刚好做完毕业设计在家休息,看见了‘送砖茶’活动的消息,约上几个同学,做了旅行计划就出发了,算是一场完美毕业旅行吧。

在咸宁市博物馆礼品发放处,咸宁市文化和旅游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是我市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刺激文旅消费、提振文旅市场的又一惠民举措,全市共有19家3A级以上旅游景区参与,将对拉动我市文旅消费、支持旅游景区更好发展、推介赤壁砖茶有着积极意义。

需要游览以下咸宁精品景区
就有机会领取礼品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现场领取礼品请至
咸宁市博物馆或赤壁市图书馆

来源:楚游攻略
(编辑 金崇)
template 'mobile_v5/common/wake'
发表评论...
最新
暂无评论
来说两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