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安全生产工作突出!咸宁3单位3个人获全省表彰

2022-05-10 10:43

云上咸宁报道(记者 彭秀芬)近日 ,湖北省人民政府网站发布《关于表彰湖北省安全生产红旗单位和安全生产优秀工作者的通报》,授予武汉市公安交通管理局事故预防与处理大队等50个单位“湖北省安全生产红旗单位”称号,授予王钢华等50人“湖北省安全生产优秀工作者”称号。

其中,通山县应急管理局、崇阳县白霓镇人民政府、湖北金盛兰冶金科技有限公司荣获“湖北省安全生产红旗单位”称号;咸宁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胡正鹏、咸宁市咸安区人民政府温泉街道办事处工会主席、工业办主任镇向阳和赤壁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赤壁市安全生产执法监察大队队长祝建军荣获“湖北省安全生产优秀工作者”称号,为他们点赞!

通报指出,受表彰的红旗单位和优秀工作者,是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的优秀代表,是履行安全生产职责使命的先进模范。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不断取得新的业绩。全省各地各部门要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求真务实,拼搏进取,扎实工作,奋力开创新时代安全生产工作新局面,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编辑 彭秀芬)


template 'mobile_v5/common/wake'
发表评论...
最新
暂无评论
来说两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