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市政协召开调研座谈会要求:发挥群团组织和社会团体优势 架起全民参与“创文”活动的桥梁

2022-05-06 20:45

云上咸宁报道(记者 胡三华)5月6日,市政协召开以“发挥群团组织和社会团体优势 架起全民参与‘创文’活动的桥梁”为协商议题的调研座谈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梁细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梁细林指出,要进一步认识到市民是创文的主体,群团组织和社会团体是创文的“桥梁”,要连接好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桥两头”,进一步用好群众性这个根本属性,发挥好服务群众、联系群众、动员群众的作用和功能,让每一位市民参与到创文工作中来,真切感受到创文给生活带来的变化。要继续加大宣传发动力度,建立长效机制,压实责任,跑好“最后一百米”,要发挥好政协在基层治理中的作用,让群团组织和社会团体成为推动创文工作的有用抓手和有效载体。

梁细林强调,要不断推动“协商在一线”和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建设。激发群团组织和社会团体活力,建立奖励机制,形成良好的社会品牌。要加大基层社会治理,把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同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平安建设等工作有机结合。要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多方拓展意见收集渠道,要将创文中征集来的意见形成方案,做成清单,有针对性的进行研究协商,形成高质量、高水平的调研报告,为市委市政府科学民主决策提供参考和依据,为推进我市创文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王芳、市政协秘书长陈建华参加会议。

(编辑 金崇 编审 张宇)

template 'mobile_v5/common/wake'
发表评论...
最新
暂无评论
来说两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