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梁细林调研咸安古桂旅游资源

2022-05-06 17:33

云上咸宁报道(记者 贺翼)5月6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梁细林一行赴咸安区桂花镇,开展古桂树保护和古桂旅游调研。

梁细林一行先后到万寿村、明星村、鸣水泉村、柏墩村古桂群落,察看山间古桂树的生长态势及保护状况。每到一处,梁细林都向相关负责人详细询问桂花树的树龄、品种、数量等情况。山林中,百年以上的古桂树比比皆是,看着这些珍贵的古桂树,梁细林要求,林业部门要拿出具体措施,持续开展古桂保护工作,避免古桂资源遭到人为破坏。针对受损的古桂要采取有效弥补措施,促进其生长。要保护好古桂资源,结合优质旅游特色,挖掘本土桂花文化故事,形成旅游发展的独特优势。

在桂花源景区,梁细林强调,我市正在打造“中国桂花城”,我们要将古桂树当成旅游开发的一张亮丽名片和一个宣传爆点,通过加强桂花文化宣传,推动桂花产业全面发展、高质量发展,让“桂乡咸宁”名片飞入千家万户。对于已经开发的桂花源景区,要进一步加大投入,修整步道,优化环境,增加景区的亮点和特色,丰富景区文化内涵,使其更具吸引力,更方便游客观赏。

市政协副主席黄文,市政协秘书长陈建华陪同调研。

(编辑 金崇 编审 张宇)

template 'mobile_v5/common/wake'
发表评论...
最新
暂无评论
来说两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