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市领导到咸安阳光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2-03-09 10:03

云上咸宁报道(记者 洪瑞 通讯员 姜杭德)3月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鲁恩旺率市应急管理局及永安办事处阳光社区党员志愿者,来到阳光社区福鑫景城小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按照工作任务进行分工,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将前段时间因暴雪所压垮的树枝树干清走,清扫犄角旮旯处的纸屑烟蒂等垃圾。通过实地察看、听取社区工作人员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社区创文开展情况,查找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经过一个小时的努力,福鑫景城小区内变得干净整洁,整体环境焕然一新。

随后,鲁恩旺一行来到阳光社区,了解社区及办事处的创文进展。他指出,永安街道办事处是咸安的老城区,人口基数大、社会治理压力大,要下大力气做好创文工作。要进一步加大资金投入,抓好城区环境整治,坚决清理私搭乱建、占道经营等违法行为,积极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参与到创文工作中,营造干净卫生、舒适宜居的城区环境,用心用情用力纾民困、解民忧,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编辑 杨紫妮 编审 康松乔)

template 'mobile_v5/common/wake'
发表评论...
最新
暂无评论
来说两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