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校举行2016年秋季主体班毕业典礼

2016-11-28 14:52

马倩

11月18日上午,我校在学术报告厅举行秋季主体班毕业典礼。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吴晖,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济民出席毕业典礼,我校全体教职工和秋季主体班176名学员参加毕业典礼。

吴晖作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我校秋季主体班的工作与努力。他寄语广大学员,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坚持马克思主义,用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头脑,依靠学习走向未来,坚定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坚持知行合一,力争学以致用;永远对党忠诚,用担当体现忠诚,强化服务宗旨。

毕业典礼上,常务副校长匡烨宣读了《市委党校2016年秋季主体班优秀学员表彰决定》,对36名成绩优异、表现突出的学员进行了表彰。主体班3名学员代表就两个月来党校的学习生活发表感言。匡烨对党校在本期主体班中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

王济民主持毕业典礼,他强调,学员要重视“心”学,增强党性意识;不断改进文风、会风,做到求真务实;将在党校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

template 'mobile_v5/common/wake'
发表评论...
最新
暂无评论
来说两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