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市政府国资委举办“学百年党史 读红色经典”读书会

2021-04-23 11:51

云上咸宁报道(记者 钟鹏 通讯员 余鹏)4月23日,是第26个世界读书日。当天上午,市政府国资委结合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举办“学百年党史 读红色经典”读书会活动。

读书会上,党员代表们分别诵读了《共产党宣言》《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可爱的中国》等经典篇章,并分享了读书心得。他们时而慷慨激扬,时而舒缓动情,声情并茂地呈现了老一辈革命家信仰至上、舍身为民、矢志兴邦的伟大精神,讴歌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博得大家的阵阵掌声,营造崇尚学习、热爱阅读的良好氛围。

市政府国资委表示,此次读书会既是文明创建的重要内容,也是创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形式之一。通过活动,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的浴血奋战史、艰苦创业史、改革创新史,深刻理解党的初心使命,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编辑 彭秀芬)

template 'mobile_v5/common/wake'
发表评论...
最新
暂无评论
来说两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