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赤壁镇小学出现“母鸡护小鸡”一幕,可爱又感动!

2021-04-08 09:43

赤壁近日连日降雨,为人们的出行带来诸多不便。然而,在赤壁镇小学,每天上下学时间,准时出现的一幕幕“母鸡护小鸡”景象,可爱又令人感动。

“哇哈哈”,老师撑起了一把超级大伞,伞下跟着一群学生。像极了大“母鸡”撑开的翅膀,护佑着一群小鸡。

天气着实“清凉畅快”。“小鸡”们在大“母鸡”的护佑下,有序登上校车安全回家。

原来,这是赤壁镇小学护学岗老师在护送学生们上下学。

赤壁镇小学坐校车的学生有284人,校车停在校门口,学生从教学楼到校门口有150米的距离。天晴时,学生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在护学岗老师的护送下走到校门口坐校车回家。可一到下雨天,有些孩子没有带伞,有些小点的孩子打不好伞,尤其最近赤壁这天气,大雨小雨轮番轰炸,加之倒春寒的季节,孩子打湿了极容易感冒。几位护学岗的老师,近三百个学生,如果一个个来回护送上车,耽误了回家时间,家长免不了担心。于是校长潘连山带领政教主任沈阳、后勤主任李双清撑起了一把把超级大伞护送学生安全上车回家。

学生你挨我我拉你,很快就顺利坐上了回家的校车。

来源:云上赤壁

(见习编辑 余梦婷 编辑 金崇)


template 'mobile_v5/common/wake'
发表评论...
最新
暂无评论
来说两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