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南林桥镇纪委进村督查村干部 严明工作纪律

2020-07-05 21:10

云上咸宁报道(通讯员 徐泽湾)为进一步深化“六大”活动,督促全镇干部保持良好工作作风,6月30日至7月3日,南林桥镇纪委采取不打招呼、实地检查的方式,分两个小组连续4天不定时的先后对全镇13个村(社区)进行了督查。

督察组到村后对驻村干部在岗情况、村干部值班值守情况、书记遍访情况、贫困户帮扶手册等进行了检查;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指出,并督促村限时进行整改;对于不在岗的驻村干部,该镇纪委进行了约谈,并将在大会中通报批评。

这次督查有效促进了镇村干部自觉遵守工作纪律,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不放松,严明工作纪律不懈怠,全心全意打造一支讲纪律、守规矩的南林“铁军”。据了解,今年来该镇纪委针对镇党委、政府安排的每周工作重点,不定时下村进行督察共计18次,约谈干部10余人,通报批评4人。

(见习编辑 贺翼  编辑 刘丽松)

template 'mobile_v5/common/wake'
发表评论...
最新
暂无评论
来说两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