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鲜花送给最美“逆行者”!25名中学生为云南援咸医疗队员送祝福

2020-03-20 21:17

云上咸宁报道(记者 郑星)3月20日,阳光明媚,春意融融。来自咸安区横沟高中的20多名学生来到温泉瑶池酒店,为即将离咸的云南援咸的白衣天使送去鲜花和祝福。

“听说云南援咸医疗队员们马上要离开咸宁了,我就想着趁他们走之前带领着学生们感谢下他们”。当天,横沟高中高二实验班班主任余莉老师带领着25名学生来到温泉瑶池酒店,为援咸医疗队员们送去鲜花和写满祝福的卡片,向他们致以最崇高敬意。

学生刘灿说,“感谢你们在咸宁的40多个日夜,不畏艰险、不分昼夜,用坚定的信念和爱心,与时间赛跑、跟病魔较量,为我们撑起了一座保护伞”。

收到芬芳的鲜花后,援咸医疗队员们表示:“谢谢你们的花,花束真的太漂亮了”。

“太暖了!被人惦记着的感觉真好,我们会永远记住咸宁人民的热情”。

(编辑 陈玲)

template 'mobile_v5/common/wake'
发表评论...
最新
暂无评论
来说两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