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横沟高中师生家长为疫情防控捐款献爱心

2020-02-09 12:57

云上咸宁报道(记者 李华荣)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牵动着横沟高中师生的心。 2月9日,横沟高中高二实验一班自发捐款13640.71元支援一线。

“尊敬的老师、家长、同学们:当前湖北肺炎疫情严重,一线医护人员在前面冲锋陷阵,用生命救治患者。但是他们的口罩、防护服、隔离衣等医用物资短缺,急需各方支援!抗击疫情,人人有责!让我们献出爱心,伸出援手,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

昨天(2月8日)上午,横沟高中高二实验班微信群里发起了“众志成城.共抗疫情——抗击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爱心募捐活动”,号召扶全体师生及家长献出爱心,伸出援手,一线人员募捐奉献爱心。

消息一出,很快得到全体师生及家长积极响应。你一百,我二百,她六百……大家用自己的方式奉献爱心。

“作为高中生,通过爱心募捐,为受难的家乡尽点绵薄之力,为一线人员送点温暖,我觉得还是很骄傲的。”学生徐陈喆羽说。

“全国人民都来支援湖北,湖北人也不能袖手旁观,多多少少尽自己的一份心意,我爸爸是一名医生,马上也要到上前线了,希望他能够平安回来,他永远是我心中的hero。”学生肖天逸说。

“我觉得这次捐款是在做一件善事,无论金额大小,都是我们的一点心意。既能帮助别人也能帮助自己。”学生赵曦说。

“谢谢老师,带我们参加这次募捐,让我们学会对社会有责任有担当。”……

不仅是现在班上学生积极响应,己经毕业的同学看到微信朋友圈,也来献爱心。短短一天时间,班级共收到爱心捐款13640.71元。

爱心幕捐助活动发起者余莉老师说:“我是一名普通老师,无法冲锋陷阵,唯有站好自己一班岗,守好一个班,育好一班人。我要教给我的学生做一个正直,诚实,心有大爱,心有慈悲的人。”

(编辑 陈若)

template 'mobile_v5/common/wake'
发表评论...
最新
暂无评论
来说两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