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践初心强担当!南林桥镇组织党员学榜样聚力量

2019-10-20 08:48

云上咸宁报道(通讯员 杨清)10月18日晚,通山县南林桥镇卫生院的医护人员小李接待完最后一位病人,就急忙来到大厅打开电视,准备观看《时代楷模——张富清》专题片。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南林桥镇各支部、各单位组织党员干部群众集中收看《时代楷模——张富清》专题片。收看节目后,大家感慨万分,畅谈观后感。

“张富清老人,不计个人得失,不忘革命初心,牢记党员使命!战争年代誓死保卫国家冲锋陷阵,用一颗平凡的心谱写了当代共产党人不平凡的事迹!他那平凡而伟大的奉献精神、爱党忠党的高尚政治品格让人深受感动。生于和平年代的我们,更应以此为标杆,争做优秀党员!作为一名基层年轻干部,我觉得自己应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努力锻炼为基层服务的本领,做一名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新时代好干部!”该镇政府机关支部一名党员说。

这是该镇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先进典型的一个缩影,据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互动开展以来,全镇各党支部利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观看先进典型、警示教育宣传片,到楚王山革命烈士陵园接受教育、听革命故事、引导党员干部谈初心故事、谈使命担当,开展环境整治、慰问困难党员群众等志愿服务,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引导全镇党员将榜样精神落实到行动中,为推动全镇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 金崇)

template 'mobile_v5/common/wake'
发表评论...
最新
暂无评论
来说两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