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市委宣传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期读书班

2019-10-18 08:49

云上咸宁报道(记者 余歆)10月17日下午,市委宣传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期读书班


读书班由湖北省党代表、南鄂楷模、新时代最美咸宁人、咸宁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副院长——赵德良授课。他通过 “一个农村娃的城市梦”、“ 用浓浓师爱撑起一片天”、“ 工作就是人生的价值,也是幸福之所在”三个片段,讲述自己立足岗位、敬业奉献、努力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为咸宁和职院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向全社会传递出向上向善正能量的事迹。

大家表示,通过聆听讲座,提高了对初心和使命的认识,增强了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和攻坚克难的担当精神。将以赵德良为时代新标杆,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心走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推动我市宣传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编辑 金崇)

template 'mobile_v5/common/wake'
发表评论...
最新
暂无评论
来说两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