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咸宁市中医医院举办第二期“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

2019-10-08 10:07

云上咸宁报道(通讯员 宋徐帆)放假不放松,过节不脱节。10月6日——7日,咸宁市中医医院举办第二期主题教育读书班,并围绕“着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开展交流研讨。院领导班子成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工作专班参加了学习。

读书学习班上,在场党员干部时而搁笔凝思,时而奋笔疾书、时而发言研讨。院长围绕“着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主题作了带头发言。大家分别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扎实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认识和思考,对照检查了当前工作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和举措。

读书班学习会通过原原本本学、集体交流学的形式,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等内容,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编辑 陈若)

template 'mobile_v5/common/wake'
发表评论...
最新
暂无评论
来说两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