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一路是风景!咸宁以美术作品献礼新中国70华诞

2019-09-29 12:49

云上咸宁报道(记者 普佳畅)9月29日上午,由湖北科技学院鄂南文化研究中心、艺术与设计学院、咸宁市博物馆共同举办的“庆新中国70华诞 爱鄂南灵秀家园——《一路是风景》”美术作品展启动仪式在市博物馆举行。

此次画展共展出108幅作品,由湖北科技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的黄继先、赵爱新两位老师创作。5年来,他们徜徉于鄂南历史文化与山山水水间,以中国画、油画、纸本手稿等不同艺术形式呈现出鄂南“万里茶道源”与“美丽乡村”的诗情画意,推出了一批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彰显特色茶乡文化、展现咸宁美丽乡村、讴歌伟大时代的艺术作品。希望通过这些丰富多彩反映地域文化的画作,能让人们更好地传承、传播,为咸宁人文历史和丰富多彩的城市、乡村美景造像,激起人们爱家乡、爱祖国的美好情感!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学娟、市政协副主席吴鸣虎出席活动。

(编辑 陈玲)


template 'mobile_v5/common/wake'
发表评论...
最新
暂无评论
来说两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