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咸安区首个志愿者协会留守儿童服务站挂牌成立

2019-08-18 08:10

云上咸宁报道(特约记者 胡剑芳)8月 17日,咸安区首个志愿者协会留守儿童服务站在马桥镇严洲村党群服务中心正式挂牌成立。来自咸安区志愿者协会的30余名志愿者走进服务站,为马桥镇30余名留守孩子送去价值万余元的书籍1000余本,500个玩具和营养快线等食品,还为孩子们带去健康及暑期安全知识讲座。

“我陪你一起玩,一起看《小巴掌童话》好不好?"6岁的专家铭是随妈妈陈芳来参加志愿者活动的,安慰小朋友很是有一套,一会就跟村里留守小伙伴混熟络了。

“带他参加了多次公益活动,为了让孩子从小受良好的公益薰陶,长大做个有奉献有爱心的人"。志愿者陈芳说。

“参加关爱老人和孩子活动,很开心"。63岁的区畜牧局退休职工朱和荣说,感恩社会,感恩党给我们幸福生活,想多参加公益活动回馈社会。

咸安区志愿者协会会长罗喻罗喻介绍,志愿者留守儿童服务站将大力弘扬奉献、友爱、进步、互助的志愿精神,给留守孩子知识上的帮助,生活上的关心,扛起打工爸妈的牵挂与责任。

咸安区委宣传部、区民政局、生命阳光公益救援中心、慈慧堂紫珈慈善关爱基金、社会爱心人士、公益小天使队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和社会团体参加了活动。

(编辑 陈玲)

template 'mobile_v5/common/wake'
发表评论...
最新
暂无评论
来说两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