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市部署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

2019-08-07 17:58

云上咸宁报道(记者 罗世喜)8月7日下午,我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推进会,对全市主题教育先学先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小兵在会上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主题教育先学先改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坚持深入调研,广泛征求意见,真正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透、把对策谋准。要坚持即知即改,联动整改。对群众反映突出、近期能够解决的问题,要采取有效措施,切实把问题解决好;对一时解决不了的,要在主题教育期间集中攻关,持续整治。要加强组织领导,各地各单位要担负起主体责任,党委(党组)书记要自觉扛起政治责任,每个单位要有人抓、有人管。要注重统筹兼顾,把先学先改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不误两促进。要加强宣传引导,在全市上下营造先学先改的浓厚氛围。

(编辑 金崇)

template 'mobile_v5/common/wake'
发表评论...
最新
暂无评论
来说两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