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市各单位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电视直播

2018-12-19 11:06

(云上咸宁编辑报道)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全市各单位组织党员干部通过收看大会实况直播,第一时间了解大会内容,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咸安公安分局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12月18日,祖国迎来了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日,40年砥砺奋进,40年众志成城。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根据市局统一安排,咸安公安分局组织全体在家民警、辅警就近采取手机、电视、电脑等多种方式,收听收看了中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全体民警、辅警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感受祖国强劲的脉搏。

大会结束后,咸安分局全体民警、辅警备受鼓舞,感慨良多,展开热烈讨论:“回顾改革开放40年来公安工作上的改革与变化,从手工填写的线缝户口簿到自助办理的出入境证件,从砸煤砖架炉子的派出所小平房到宽敞明亮的一站式服务大厅……这40年的辉煌成就也离不开咸安公安一代代民警、辅警的不懈奋斗。我们要以此次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幸福桂乡贡献公安力量。”

咸安公安分局全体民警、辅警坚持拥护改革开放基本国策,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全力做好公安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通讯员 徐程程)

市房管局组织机关工作人员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电视直播

12月18日上午10时,市房管局组织机关工作人员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通过观看直播,强化了机关工作人员的“四个意识”,增强了“四个自信”,同时向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伟大成就致敬。

观看结束后,机关工作人员现场交流了感受,纷纷表示要以表彰人员为楷模,全身心的投入到房管事业发展当中,从而为咸宁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 邓林)

咸宁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全校师生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12月18日上午,咸宁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全校师生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教职工感受祖国变迁、喜看改革成果,备受鼓舞。大家表示,“将改革进行到底,以奋斗铸就未来”是中国共产党人和亿万中国人民的共同心声,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添砖加瓦。(通讯员 龚斌安)

(编辑 金崇)


template 'mobile_v5/common/wake'
发表评论...
最新
暂无评论
来说两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