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澳洲魏基成夫妇“慈善列车”开进咸宁这个村

2018-12-19 00:27

云上咸宁报道(通讯员 吴义三)12月18日,澳洲魏基成夫妇慈善列车开进咸宁职院精准扶贫点通山县厦铺镇西湖村,慈善列车捐赠物资委托发放方湖北师范大学饶坚一行为西湖村村民捐赠了价值80余万元的物品。

在西湖村广场,来自8个生产组的100多名贫困户和听障患者,免费领取了棉衣棉被、助听器等。慈善列车随团志愿者和西湖村医疗站志愿者也义务参加了这次活动,积极热情地为听障患者服务。受助者听见声音时,脸上写满喜悦和幸福。他们衷心感谢魏基成天籁列车的关心和援助,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会克服困难、坚定信心,携手共建美丽家园。

贫困户徐赐友的母亲在收到助听器后,露出了久违的笑脸:“二十多年来,我生活在一个没有声音的世界,现在能清晰的听到别人讲话,感觉真是太好了”。 授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随行的志愿者们也因徐老太太的幸福而感动了,真正体验到了帮助别人所带来的快乐。

据悉,本次捐赠活动,由咸宁职院牵线搭桥,捐赠棉衣、棉被、助听器等全部来自于“澳大利亚魏基成慈善列车”项目的捐赠。魏基成先生生前是澳大利亚ABC家用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知名旅澳华人、慈善家。他一生致力于慈善事业,用自有资金成立慈善基金会,建立了帮助听障人士的“天籁列车”、帮助白内障患者的“光明列车”和帮助自然灾害受难者的“慈善列车”三个慈善活动品牌,为中国的慈善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

(编辑 陈玲)

template 'mobile_v5/common/wake'
发表评论...
最新
暂无评论
来说两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