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讲述身边人身边事 咸宁职院廉政微党课大赛引共鸣

2018-11-09 15:29

云上咸宁报道(通讯员 龚斌安)11月8日下午,咸宁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廉政微党课大赛,14名来自校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的教师代表参赛。一个个身边人、身边事通过老师们的讲述不断引起观众的共鸣。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比赛,最终会计学院党总支徐俊杰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

选手们重点围绕学习《党章》、《监察法》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在10分钟之内,聚焦一个方面或一点讲深讲透,注重以小见大、知微见著。生动展现了咸宁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对《党章》、《监察法》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理解,将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宣传教育“十进十建”活动引向深入。



咸宁职院表示,将以此次廉政微党课竞赛为契机,进一步扩大廉政微党课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在全校营造“以讲带学、以讲促做”的氛围。使广大党员在“微时间”中受教育,从小故事中悟大道理,进一步鼓励全体党员,立足本职,加强对理论知识学习,提升党性修养,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思想,助推学校高质量内涵建设和“双高”创建工作。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学习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法为主线,通过对全校干部职工宣传教育全覆盖,构筑起“不敢腐、不想腐”的堤坝,以良好的党风促政风、带教风、学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为我校教育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思想和纪律保证。

(编辑 陈玲)

template 'mobile_v5/common/wake'
发表评论...
最新
暂无评论
来说两句吧...